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8护考分数线即将出炉,不知道怎么查询自己考试成绩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本站提供的2018护考分数线查询地址入口吧!

2018护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 2018护考分数线查询地址入口

2018护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9月6日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8月17日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9月2日

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7月18日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7月31日

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7月21日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7月14号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出来时间:待定

2018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http://www.21wecan.com/rcpj/ksrk/cjcxzq/

2018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8护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 2018护考分数线查询地址入口

根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原卫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74号)规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原则上采取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进行。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因人机对话考试各批次试题不同,为保证考试公平性,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合格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2、中国卫生人才网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

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考生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点击左边的“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专区;

2.在成绩查询专区选择“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3.在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页面,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意事项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4.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5.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 hhrdc.com.

6.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