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成都警方通报高升桥绑架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中新网5月22日电 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官方微博22日晚间通报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案,通报称,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抓获。

警方通报称,关于网上流传“5月21日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发生绑架”一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于5月22日20时30分,在绵阳市将5月21日流窜至成都,在一环路西二段某地下停车场实施捆绑抢劫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绵阳市人)抓获。

成都警方通报高升桥绑架案 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捆绑抢劫受害人雷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