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4岁女学生上学途中失联:品学兼优 曾与父母起争执

“施晨(女)14岁,于2018年5月7日早上6时50分于上海松江庙前街家中出去后上学,至今未回。她身高160cm,戴眼镜,扎马尾辫,上身穿松江六中红色蓝色拼接校服,里面穿黑色卫衣,下身一条黑色裤子,脚穿白色运动鞋,手里拿着紫色布袋,里面装有饭盒,背粉色有萝卜图案书包。如本人见启事请速回家或与爸妈联系,家人非常着急。”

这是施晨父母在5月7日当天发布的寻人启事。

5月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松江警方处了解到,2018年5月7日10时许,松江公安分局接报称,报警人女儿施某(13岁)于当日6时55分从家中离开,后失去联系。据了解,施某离家前曾与家人发生争执。目前,寻找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施晨母亲范女士称,7日早上八点,按照往常女儿应该已经开始上课,但班主任打电话告知范女士,施晨当天一早并没有到校上学。“我马上给女儿的手机打了电话,第一次响了两声就挂断了,第二次打就发现已经关机。”范女士介绍,女儿的手机此后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因为联系不到女儿也找不到女儿的下落,施晨父母立刻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施晨父亲施先生表示,施晨最后出现的地方是松江新城区的万达广场,根据民警调出当日街道监控视频显示,施晨走进了广场内的一家超市,随即失去了踪影。最后的录像中,施晨已经脱掉了外面的校服,手中也没有携带饭盒,身着黑色卫衣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背着自己的书包。

目前,施先生正和民警在万达广场搜寻女儿的下落。

根据知情人透露,施晨离家前曾与家人发生争执。在最近的期中考试中,施晨的成绩有所下滑,父母对其有过批评,在她离家前也曾与家人发生争执。

据媒体报道,施晨母亲范女士告诉记者,5月7日凌晨2点左右,她发现女儿居然还在看电视,就骂了女儿两句还动了手。据了解,施晨今年读初一,品学兼优,是班里的班长,而在最近的期中考试中,她的成绩一下滑落到了三十几名。

“我们女儿平日里很乖的也很害羞,一般就在家和学校里,很少出门,偶尔出门也就是参加同学的生日。”施先生说,已经联系过学校教师和施晨的同学,他们都表示施晨失踪前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范女士也前往营业厅调取了施晨的通话记录,记录显示施晨失踪后也没有和任何人联系过。范女士和施先生都仔细回忆过了施晨近日的表现,也认为施晨并没有与往常有任何不同。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寻找之中。

14岁女学生上学途中失联:品学兼优 曾与父母起争执

原标题:寻人!14岁优等生上学途中失联,曾与父母发生争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