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安徽芜湖:男子开奇瑞撞击女友路虎 逼停后点燃汽油同归于尽

今天11点20分左右,芜湖滨江世茂商业街广场前,一辆红色路虎燃起熊熊大火,车内两人死亡。据现场目击车拍摄视频及知情者介绍,死者为一男一女,初步判断为情侣发生感情纠葛。男方开奇瑞汽车,女方开红色路虎汽车,男子开车撞击女子汽车,将女子汽车逼停后,下车上了女子的车,并点燃身上的汽油,导致红色路虎瞬间起火。

另据@ 平安芜湖:

3月28日上午10时55分,芜湖市公安局接报:新市口有一滑行的红色suv汽车起火燃烧。火势扑灭后发现车上两名成年人被烧死。据其最新通报,经初步调查表明:28日上午我市新市口发生的两人在车内烧死的警情,系情感纠纷引发矛盾导致的刑事案件。芜湖市公安局已成立市局领导任组长、多个警种参与的联合专案组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作者:郭琳琳

原标题:安徽芜湖一汽车起火致2人死亡 警方:系情感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