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看电影时把脚搭在前排抖不停,最后被拘留了……)

现代快报讯 近日,南京赛虹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她说自己看电影时与后座一名女子发生纠纷,原因是那名女子将脚搭在她的座椅靠背上不停抖动。民警赶到现场后,意外发现那名女子竟然吸了毒,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女子看电影时把脚搭在前排抖个不停 最后被拘留了

吸毒女子 警方供图

刘女士告诉民警,她与友人看电影时,坐在后排的李某一直将脚搭在她的椅背上,并且不停地晃动。刘女士回头与其交涉,不料李某不仅没有将脚放下,反而出言不逊。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进而动起了手。

双方在观影厅里争执不下,影响了影院的正常营业,于是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解。到达派出所之后,李某异样的表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电影院里 " 理直气壮 " 的她变得神色紧张,而且不再与对方大声争辩。在对李某的身份证进行系统查询时,发现她曾是一名吸毒人员,民警结合李某异样的表现,对其进行了尿检。

尿检的结果显示阳性,在证据面前,李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李某因吸毒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3月3 日,李某与刘女士在民警的协调下,再次来到派出所调解,拘留释放后的李某对自己在电影院内打扰刘女士看电影的行为,表示歉意,双方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