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河北隆尧一中学发生校园暴力 男生被逼下跪喊“爹娘”)

1月23日一段“隆尧一初中生遭同学殴打被逼跪地、打脸”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多人群殴一名男孩,男孩被逼跪地喊“爹娘”,后又被围观轮流拍照。

隆尧县教育局证实,此事件发生在1月13日,被打男孩是隆尧县尹村中学初二学生,事发后第一时间学校、隆尧县教育局介入调查。

视频显示,一名男孩被几人拳打脚踢、打倒在墙角,之后不停连声说“我再也不找事了”。施暴者并未停手,继续拉起倒地男孩又是一轮殴打。

后面的视频显示被打男孩双膝跪在地上,被打人者抓着头发,轮流质问“我是谁?”被打男孩回答“爹”。其中,被打男孩还被逼向在场一女孩喊“娘”,因声音小被施暴者再殴打,之后又连喊多遍。

25日,隆尧县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刘国清证实,事件发生在1月13日,星期六。隆尧县尹村中学初二两名男生在家网络聊天,因话不投机约架。

事发第一时间,当地教育局已介入调查,双方家长口头也答应给补偿私了,可被打孩子家长后来又发现有新的让孩子下跪的视频,还逼着让喊打人者爹娘,先前补偿一说又反悔了。

目前,家长已报案,隆尧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