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成都2岁女童走丢民警发朋友圈找人 母亲还在麻将桌上

成都2岁女童走丢民警发朋友圈找人 母亲还在麻将桌上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凯德广场交大店4楼,捡到一个小朋友……”12月30日晚,一条寻人的信息在朋友圈传开。发信息的是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的民警和一些素不相识的市民,他们在帮一名两岁女童寻找家人。然而,让众人大跌眼镜的是,此时,女童的母亲却在忙着打麻将。

12月30日晚19时,九里堤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凯德广场四楼发现两岁女童无人认领。民警迅速赶到,通过监控、广播寻人。由于正值元旦期间,商场人流大,半个小时过去了,女童的家人仍未出现。此时,小女孩越哭越厉害,民警只好将其带至九里堤派出所,用动画片进行安抚。

由于女童不能清楚表达父母的相关信息,民警又通过朋友圈,发布了寻亲信息,多位素不相识的市民进行转发。

晚上9点过,商场4楼一游乐场工作人员看到该信息,认出了女童。原来,女童是这里的常客,父母常将其“托管”于此。当天她又跟着12岁的姐姐到此玩耍,但由于放假人多,稍不留神,女童便走丢了。

晚上9点半左右,女童的母亲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当接到电话时,女童母亲正在麻将桌上,还尚不清楚女儿走丢一事,“幺幺,妈妈二天再也不打麻将了,妈妈还是把你带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