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云回应“乌镇饭局”:对不起,作为东道主没请饭,大家自便

“对不起大家,作为东道主也没请大家吃顿饭,大家就enjoy yourself(自便)吧”——12月5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对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缺席两次同行“饭局”一事作出回应。

澎湃新闻了解到,上述回应是马云在5日上午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企业家高峰对话”上作出的。

“我早上看到了,大家都在讨论一顿饭,哇。饭很重要,饭桌上讨论什么更重要。互联网大会应该像达沃斯,思想的火花像雪花一样覆盖。我们应该在这里碰撞,分享。对与错别人去评论,真诚分享。”马云表示。

3日晚,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首日,网易董事局主席丁磊和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美团点评CEO王兴分别组织了两个私人饭局,马云都没有参加。

“3日上午开幕式结束,马总抽空回公司了,公司一堆事儿,很晚才回乌镇。今天上午论坛结束,他下午又走了。”4日,一名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告诉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