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宁4个女孩同时失踪一个星期

突然发来的一条“他们不给我回去”的短信让人揪心

南宁4个女孩同时失踪一个星期 发回让人揪心短信

失踪女孩的照片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4个平时听话懂事的女孩毫无征兆地失踪了一个星期,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11月23日,记者在南宁市五一派出所见到了市民卓先生和周女士,他们的孩子就是那4个失踪女孩中的两个。

卓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卓蕾今年14岁,在南宁市五一中路上初一。而周女士的女儿唐瑶今年13岁,在南宁市壮锦学校上初一。事情发生在11月17日,也就是上个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左右,这两位家长去各自女儿的学校开家长会,呆在各自家里的两个女孩跟父母说要去找同学玩,等两位家长回到家的时候,却傻眼了。

“当时我出门的时候,看她还是很高兴的,帮着洗碗、擦饭桌,等我们回来的时候就不见她了。”卓先生告诉记者,发现孩子不见后,他立马给孩子打电话,却一直是占线的状态。他转而给卓蕾的同学唐瑶打电话,接电话的是唐瑶的妈妈周女士,她说孩子不在自己家。他和周女士见面后,才发现这两个女孩都不见了,于是两人一起给孩子的同学打电话寻人,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失踪的不仅仅只有卓蕾和唐瑶,另外两个女孩罗雪丹和唐露也不见了,她们的家长也在找孩子。

周女士说,这4个女孩的年龄都在13岁左右,是小学同学,上中学后被分到了3个不同的学校。当天晚上卓先生和周女士离开家之前,两个孩子还很开心地告诉他们,要去找同学玩,所以除了手机,什么也没带。平时听话懂事的孩子毫无征兆地失踪了,到现在一个星期都联系不上,他们做家长的无法接受。

南宁4个女孩同时失踪一个星期 发回让人揪心短信

“我们就害怕她们是被坏人拐走了,或者被人家控制了回不来,我们几个家长天天都去找,通宵地找。”周女士说。就在记者采访卓先生的时候,他突然收到一条女儿卓蕾发过来的微信消息,只有短短的一句“他们不给我回去”,卓先生回复过去却再也没有回音了,这是女儿失踪一个星期以来,唯一的一条消息。短信中“他们”指的是谁?几个女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条短信让家长们整颗心都揪了起来。

周女士说,唐瑶离开家的时候穿着一件红黑颜色的风衣,4个女孩都是披肩发。家长们已经向五一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