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父母都不希望孩子受到任何伤害。但是,今年10月19日,一名名叫炫炫的女童在幼儿园里遭遇不幸,落入了盛满开水的桶里。

受伤女童妈妈:“老师抱着娃,我揭开被子一看,整个人都崩溃了。孩子身上皮都脱掉了,当时娃说妈妈,妈妈,我好疼。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都在流血。”

西安3岁女童掉进开水桶 教育局:涉事幼儿园无资质

女童幼儿园里掉进开水桶,遭大面积烫伤。

说起10月19号在幼儿园里见到孩子的惨状,孩子的妈妈再一次泪如雨下。

受伤女童的妈妈:“当时正在买饭, 老师突然打电话说孩子被烫了, 掉到开水桶里了。”

幼儿园里磕磕碰碰似乎常有发生,可是教学场地内,孩子怎么就能掉到开水桶里,让人匪夷所思。当天幼儿园里到底是怎样的情形呢?

受伤女童的妈妈:“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说, 一个老师提了一桶开水放在那,然后上厕所去了。娃在那玩呢,不知道怎么回事娃突然掉到水桶里去了,老师说水有七八十度,我感觉有100多度,因为看见娃的时候,娃身上的皮都掉了。”

受伤女童的父母在西安市甘家寨村内做餐饮生意,半年前将3岁的孩子炫炫送到附近的“成长”幼儿园内。虽然硬件设施一般,不过孩子能在自己身边上学,总算比较安心。不过10月19号幼儿园里传来孩子被烫伤的消息,瞬间让全家人都陷入悲痛当中。在他们看来,这一切其实完全可以避免。

西安3岁女童掉进开水桶 教育局:涉事幼儿园无资质

住院诊断证明书

受伤女童的妈妈:“我真的想不通幼儿园教室里怎么能放开水桶呢? 就算老师上厕所,也应该将开水放到小孩摸不到的地方,或者叫个老师过来照看一下小孩,想不通你们的责任心在哪。”

孩子的父亲说,孩子烫伤送医后,根据医院给出结果,女儿的腰部,屁股,腿部等全身4分之一的面积被烫伤。医生对全身多处脱皮部位进行处理时,听着孩子的阵阵哀嚎,他们心如刀绞。而他们更为担心的是,承受如此大的痛苦给孩子内心的创伤。时至今日,一个月过去了,虽说有些好转,可是炫炫身上依然留有大面积的疤痕。

受伤女童的爸爸:“孩子根本就没有痊愈人家就让我出院,后续治疗,还有孩子心理阴影,以及后遗症,都是我当父亲接受不了的事情。这些幼儿园是什么态度?现在就抱着不管的态度。”

今天早上炫炫的爸爸、妈妈再一次找到这家“成长”幼儿园。

幼儿园老师:“监控是盲区,看不成。”

受伤女童的家人:“那你们老师咋能把开水提到教室?”

幼儿园老师:“现在不说那, 都是我们的责任。”

两位老师承认,孩子掉入开水桶,确实是幼儿园及老师失职。并表示,前期治疗费用园里已经承担,至于其它后续治疗和赔偿问题,还需要找园长协商。

幼儿园老师:“园长不在。”

随后,孩子的家人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幼儿园的园长,希望能当面聊聊此事,但是得到了园长的拒绝。

对于后续治疗等问题,园长只字不谈,对于幼儿园的资质也表示不予回答。

随后,关于资质问题记者联系了雁塔区教育局。

工作人员:“这个幼儿园没有资质,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基教科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