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陕西靖边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男子挥刀刺死儿子

中新网西安7月21日电 (记者 阿琳娜)陕西靖边警方21日透露,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经查,7月18日18时许,曹某酒后回到家中,因酗酒与妻子盛某发生争吵,曹某的儿子曹某某见状欲驾车带自己的母亲到自己家中居住,期间遭到其父亲曹某的阻拦。在曹某某开车调头时,曹某回到家中取出一把杀羊刀再次阻拦曹某某离开,在曹某某驾车强行驶离之际,曹某恼怒之下挥刀刺向驾驶室车窗内,刺中曹某某左侧脖颈处,致使曹某某颈内静脉与头臂静脉交汇处刺穿,曹某某加速驶离近百米后,被其表哥发现并送往靖边县人民医院救治,曹某某后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