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吸毒可快速醒酒?湖北两男子“毒驾+酒驾”被行拘

央广网十堰7月21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刘英 柯文彬)酒喝多了,通过吸毒可以快速醒酒?7月19日,湖北十堰两名酒后吸毒的男子被警方查了个正着。

7月19日19时许,湖北十堰警方在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出口开展公路查缉毒品行动。在对一辆从丹江口方向驶来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的两名男子神色极不自然,非常可疑。随后民警检测两人尿液,结果呈阳性。

原来,开车的是男子吴某,另一位是其同学李某。17日18时许,吴某和李某等人一起去丹江口一农家乐聚会。酒足饭饱后,吴某称喝多了,问李某能不能弄点毒品来醒酒。李某经不住劝哄,便答应并联系购买。当晚20时许,两人拿到货,吴某就用车上的塑料瓶和吸管做了吸毒用具,两人轮流吸食后,便将工具扔到路边并开车离去。

第二天他们开车前往十堰,被十堰花果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两人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其中李某去年3月曾因吸毒有过前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十堰花果派出所依法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对吴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吴某涉嫌毒驾一案已移交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