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24岁女孩惨遭杀害藏尸床箱,她曾开网约车接送凶手上下班2个多月)

一股腐败的味道把居民熏得够戗,

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小区,

发现一个年轻女孩被人杀害后藏尸床箱……

近期,大连普兰店城区发生的“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令人唏嘘不已。

24岁女孩遇害藏尸床箱

大连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 凶手已落网 作案原因是什么?

大连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 凶手已落网 作案原因是什么?

银行卡里1万元被人取走

警方围绕被害人吴思的人际关系和经济往来展开调查,发现了被害人银行卡中最后一笔交易很奇怪:女孩死后,银行卡里有1万元现金被人取走了!取走这笔钱的人是刘某,同样也是24岁。

刘某曾因盗窃被判刑四年,刚刚刑满释放不到一年。警方认为,刘某有较大的作案嫌疑,于是对其家属进行政策攻心。在强大的威慑力下,刘某于日前向普兰店警方自首。

大连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 凶手已落网 作案原因是什么?

图片由警方提供

刘某到案后,向警方供述了作案原因。

大连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 凶手已落网 作案原因是什么?

因归还10万元钱发生争吵 一怒杀人

刘某说,赌博就难免会输钱,两个人谁手头宽裕了,就会借一些钱给对方。前不久,他从吴思手里借了10万元钱。本来约定了还钱的日子,可吴思却提前让他还钱。两个人在吴思家里发生了争吵,刘某害怕她把赌博的事情传扬出去,于是使劲勒住她的脖子不让她离开。杀害吴思后,刘某把她的尸体藏在了床箱里。

此时,刘某没有悔改之心,反而算计着吴思银行卡账户里的钱财,于是他通过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更改密码并把卡里剩下的1万元钱转到了微信里。也就是这个行为,让刘某最终被警方锁定。刘某称,他太年轻了,遇到事情容易冲动,他为此所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

大连24岁女孩遇害藏尸案 凶手已落网 作案原因是什么?

网图

女孩的身世令人唏嘘——她是个孤儿,父母姐姐均因为意外离世。

吴思被人杀害了,她的家里再也没有什么人了!吴思的身世令人唏嘘,她是一个孤儿。此前,吴思的父亲被人伤害致死,母亲自杀离开了人世,而姐姐则在一起交通事故中不幸身亡。(文中受害女孩为化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