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带好友老婆私奔被打 43岁人妻背着丈夫和儿女偷偷出走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但40多岁的王伟不这么认为,他带着好友的妻子私奔了。昨日上午,3个人在阜阳火车站相遇了……

赵杰、王伟和李艳是多年认识的老朋友。王伟离异,现在是单身。

赵杰和他是一对从小长大的好哥们。赵杰的妻子李艳,今年43岁,已经当了婆婆。

去年麦收季节,赵杰买一台联合收割机。因为自己操作不熟,就邀请王伟来开。兄弟情深,王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整个夏收夏种季节,三人相处得很融洽,收入也相当可观。然而一来二去,赵杰渐渐感到王伟和李艳的关系暧昧起来,两人常表现得很亲密。

刚开始,赵杰只是怀疑,觉得妻子都是40多岁的人了,而且孩子也结婚生子,怎么会发生婚外恋这样的事。但慢慢地,赵杰感觉事情不妙。

于是,他在今年午季时卖了联合收割机,使二人不再有接触的机会。但是他没料到,妻子已铁了心要离婚,跟王伟一起过日子。赵杰坚持不离婚,妻子便瞒着丈夫和儿女偷偷出走,最后与王伟一起坐车到外地同居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