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州发生多人被刺案件 嫌犯随机伤人已在今天上午落网

广州发生多人被刺案件 嫌犯随机伤人已在今天上午落网

犯罪嫌疑人唐某被抓获并现场缴获水果刀一把。@ 广州公安 图

针对“广州发生多人被刺案件”事件,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6月29日告诉澎湃新闻,疑犯于29日上午被警方抓获,现场缴获水果刀1把。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广州市公安局于6月28日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近日,广州市番禺区、黄埔区先后发生多人被刺案件,嫌疑人用折叠刀伤人,目的不明确,侵害对象不特定,刺伤人后就逃跑,活动方式不定,已发现有步行、骑共享单车、搭乘公交行为。经侦查,以上案件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人,特征如下:男性,年龄约25岁,身高约170厘米,体形较瘦。

通报称,该男子目前处于流浪状态,极有可能继续对不特定对象实施侵害;对群众举报抓获可疑人员,经核实为该嫌疑人后,奖励3万元。

广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6月27日,警方已对其中一起伤人案件进行通报。据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官方微博@ 广州黄埔公安 6月27日通报,6月26日21时许,在广州黄埔区科珠路附近发生一宗伤害案件,1名男子持刀刺伤2名女事主后逃走。2名女事主经医院治疗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6月29日,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广州公安 再次通报称,经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黄埔区公安分局、番禺区公安分局组成的专案组缜密侦查,连续奋战,6月29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黄埔东路庙头BRT公交车站,成功抓获日前在黄埔区和番禺区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5岁,广西全州县人),现场缴获水果刀1把。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