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岁娃就餐区大喊 女生上前给一脚

家长和女大学生发生厮打,警方表示女生承认脚踹女童一事

大连女大学生踹女童原因曝光 和男朋友闹别扭拿孩子撒气?

女大学生离开座位后挣脱男友。

大连女大学生踹女童原因曝光 和男朋友闹别扭拿孩子撒气?

事发时女童在椅子下,女大学生上去就是一脚。图/受访者提供

【女大学生飞踹女童】“一个4岁孩子,即使她大喊大叫不对,吵到了她,也不能用脚踹孩子啊。”说起5月12日晚,发生在奥林匹克附近一家商场内的一幕时,市民宋女士情绪就无法平静。据了解,踢踹女童的女子是我市一所高校的学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件:孩子就餐大叫时遭女孩踹

昨日上午,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天,她带着女儿去奥林匹克附近上舞蹈课,下课后孩子说肚子饿要去吃晚饭。宋女士便和一起学舞蹈的朋友到这家商场6楼就餐。其间,两个孩子在餐厅内捉迷藏。“孩子本来就好动,不可能像大人一样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当她被小朋友找到时,就大叫一声,声音真的很大。”宋女士也被女儿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赶紧制止女儿的行为,并教育她在公众场合不可以放肆。

可是,没多久女儿再一次发出喊叫,声音虽然没有上次高,但也惊扰其他人。宋女士再次批评了女儿。可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个女孩突然冲过来,对着我女儿就是一脚,幸亏孩子在椅子底下,她没全踹到孩子身上,否则孩子可能就会受伤了。”宋女士气愤地说,她确实有些失控,赶紧护住孩子,并与那名女子发生了厮扯。两人被拉开后,年轻女子抓起餐桌上的饮料瓶,顺手砸向宋女士的女儿,矛盾再次升级。这时有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

调查:女大学生承认脚踹女童

记者从当天视频上看到,这名年轻女子起身离开座位,其间坐在她旁边的一名男子拽住她的手臂,但随即被女子挣脱。她来到宋女士女儿所在座位前,对着座位就是一脚,随后宋女士便与这名女子厮打起来,场面一度失控。

“孩子是有错,可她也不应该用脚踹啊,当时我也失去了理智,那种情境谁也控制不自己。”宋女士说,事后女儿因受到惊吓,一度很沉默。

事后,宋女士从派出所了解到,打她女儿的这名女子是我市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当天因和男朋友闹别扭,便将火气转移到了宋女士女儿的身上。记者从警方处证实了宋女士的说法,那名女大学生也承认自己脚踹女童一事。

网友观点

1、有网友认为女大学生抬脚踹人不对,孩子毕竟是孩子,难以控制自己的言行,再吵也不能踹人。

2、也有网友认为,作为家长应该管好孩子,尤其是在公共场合,不应该影响到他人。

3、一位网友指出,此事监护人有责任,孩子吵闹时应该及时制止,平常也应教育孩子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而女大学生更不对,孩子再吵你心再烦也不能采取暴力手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