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少妇约小鲜肉开房 3名男子供认色诱女子劫财劫色经过

住在武汉的晓洁(化名)平时很喜欢玩微信等社交软件。4月22日晚饭后,当她再次打开手机微信时,通过“摇一摇”查找“附近的人”,竟然有一枚“小鲜肉”跟她搭讪,看微信头像,真是一枚小帅哥啊。

两人一拍即合,相约到武昌区静安路一家宾馆相会。见面后,对方果然长得帅气,让晓洁很是心动。他们开房一番激情,可完事后,小鲜肉突然变脸,要晓洁把钱都给他,说自己身上没钱了。

晓洁很气愤说,“我还没找你要钱,你还找我要钱”。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小鲜肉拿起手机发微信,过了不多时,另有两名年轻男子闯进房间,3人亮出尖刀,晓洁不敢出声。

3人抢走1500元现金仍不甘心,又威逼晓洁打开微信转账2500元,还抢走了晓洁花2800元新买不久的手机。他们逃走后,晓洁报了警。警察蜀黍通过视频侦查,发现3名男子开车离去,根据微信转账信息和租车信息,警方很快查明对方身份,随后锁定这3人的行踪。4月29日,办案民警赶到宜昌抓获王某,5月3日在荆州抓获汪某、郑某。

据警察蜀黍介绍,王某现年18岁,是宜昌市某职业学校学生,长得相当帅气,是一名标准的“小鲜肉”。郑某是王某之前的同学,汪某则是郑某的社会朋友。4月22日,3人一起到租车公司租了一辆车开到武汉,然后上演了一起“男版”色诱抢劫案。

3名男子供认色诱晓洁劫财劫色的经过,他们还交代4月22日作案后,次日凌晨离开武汉途中,又用微信摇到一名女子,因为不熟悉道路、加上急于逃跑,最终没有赴约。目前,3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