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婚礼亲朋全是演员怎么回事?新郎的这些朋友都是哪里找来的

头几天,西安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儿———谈了三年恋爱,西安姑娘小刘终于要和她的心上人举行婚礼了,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婚礼现场上,新郎的亲朋们都是雇来的!

为了充场面,凑人数,男方可是花了心思,来看看这些“演员”都是从哪找来的吧———

来源一:人才市场招聘

受雇人:“我们是被男方雇来的。”

记者:“被谁雇来的?”

受雇人:“不知道。”

记者:“雇你们来干什么?”

受雇人:“他说一个小伙子结婚,家里没有人,要给他照应捧个场。”

记者:“那一天是多少钱?”

受雇人:“80元。”

来源二:随机找“壮丁”

受雇人:“我开三轮车,在路上遇见一个人,他说是给男方撑面子,凑人气,说是你过来吃饭,然后再给每个人发80块钱,然后你就可以走了,在你村上再叫几个人,然后我就把我媳妇孩子叫来了,还叫了几个朋友。”

记者:“多少人?”

受雇人:“5个人。”

来源三:大学生兼职群

受雇人:“因为我一般都是干兼职什么的,都是在群里看见的。”

记者:“你是大学生吗?”

受雇人:“是的,我说我这估计能50个人,他说没问题,一人100,我说找你结,他说嗯,他说给你的人说,别多说话,有人问,就说是新郎的朋友就行,其余的别多说。”

没有一个是真正的亲戚

婚礼当天,眼看着中午12点就要到了,婚礼仪式马上开始,可新娘小刘却一直没有见到新郎王某父母的身影。

新娘小刘:“在外面就听他不停地在打电话,我姐就问他你父母呢,他说马上就过来,我姐问你父母到底有什么事情,你父母是不知道你今天结婚么,然后他就只说马上就过来。”

12点仪式开始了,小刘的家人情急之下,去了席间挨桌询问王某的亲属,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

新娘的妹妹:“没有一个是他们家的亲戚,问他们跟男方是什么关系,他们就说是朋友,只是朋友,问什么朋友,说不清楚。”

谈了三年恋爱,难道小刘就从未发现过王某有任何异常吗?

小刘:“中途没有什么异常的,因为我们俩从来没有同居过,而且我们两个没有任何共同的朋友、共同的生活圈子,基本上我每天上班下班干我的事情,他上班下班干他的事情,平时出来约会,就这样。”

在婚礼现场,雇人的事情被戳穿之后,女方家就报了警,新郎随即被警方带走。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阿房宫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