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银行柜台突然倒塌 压死2岁女孩责任算谁(图)

银行柜台突然倒塌砸中2岁女孩 在转院途中不幸身亡

4月23日上午10时许,河南某地一男子廖某带着2岁左右女孩在银行营业厅办业务。廖某办完业务整理东西时,孩子独自走到填单台边,双手攀附填单台,谁知填单台瞬间倒下,砸到孩子身上……

从视频图片中显示,发生事故的时间段,银行大厅内只有廖某一名客户在柜台前办理业务,一位身穿工作服的银行内部工作人员在一旁。

开始廖某让孩子坐在自己腿上,之后可能是需要填写单据,就把孩子放了下来起身填写。孩子独自一人跑到一旁的填单台旁玩耍,就在这时事故发生了,填单台倾斜倒下,正好砸在小女孩的胸前。廖某及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将填单台抬起,抱出被压的小女孩,并由廖某送往医院。

孩子当即被医院救治,在转院途中不幸身亡。

对此,有网友认为,银行柜台固定不牢,应负主要责任:“痛心疾首,两岁小孩一碰就倒的桌子,和致命陷阱有何差异?”“银行设施应该坚实可靠,两岁小孩子一拉就倒,这是假银行?”“台子不稳,存在安全隐患。”也有网友认为是家长照看不周,家长银行都有责任。

网友评论

存在自有道理:银行的责任无疑 柜台没有固定,一个两岁小孩都能致其倾倒,国人安全意识和理念普遍淡薄

上岸小精灵几o几:从父亲和旁边帮他一起抬起桌椅的人就知道这桌子不轻,可是却很容易倒,希望这样不合理的设计少一些吧

麥_甜圈圈:那些说家长粗心大意的估计是没带过孩子的,以后你出门每分每秒都把孩子捆在自己的肚子上就对了。裹紧了。

快乐王子他爹:家长有一定的责任,因为我也是一名家张。但是银行也有责任,这么大的柜台,设计的头大身子小能不倒吗?

木昜昜斌斌斌:看了评论我也是醉了,银行柜台的设计是为了让人方便办理业务的,不是当做孩子的玩具的,现在怪银行柜台设计不合理。是不是孩子在银行头撞到玻璃落地窗上,也要怪银行不该用玻璃而没用泡沫呢?

hi-helene:作孽,家长银行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