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红太狼对付灰太狼的绝招就是花式平底锅,而近日一对90后小夫妻也掀起了一场“平底锅大战”,这是怎么回事?郭某和陈某婚后把小日子过得有模有样,成为邻里街坊口中的模范小夫妻。可就在几天前,小夫妻俩在家大吵大闹还打了起来,隔壁的张大爷怕闹出事报了警。

尧化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去了解情况。原来,3月27日晚,妻子陈某值夜班,郭某闲来无事就通过微信约“小姐”上门服务。他用微信搜索,搜到一个头像裸露的女人,并加对方为好友。对方给他发来一堆“小姐”的照片,郭某选好后按照对方要求转去500元定金。没多久,就有一名女子给郭某打来电话说,为了确保小姐的安全,让他交4200元的安全保障金,小姐提供服务结束后全额退还。郭某心想反正会退,便把钱打了过去。之后,对方又在微信上联系郭某,让他支付见面费2000元和1888元的退款押金,并说“小姐”正在打车上门的路上。郭某心想反正也不差最后这些钱了,又按照对方要求转了钱。半小时后,那名女子恶狠狠地打电话过来声称,他们是黑社会,威胁郭某不许报警,要不然会找他算账。郭某等了一夜也没有等到“小姐”上门,还不敢声张,先后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了8588元打了水漂。

28日早上,下夜班归来的妻子陈某看到丈夫慌慌张张,追问之下才知道了这事,一时怒火攻心拿着手边的平底锅对着郭某就是一顿打砸。郭某自知理亏,也恨自己色迷心窍。经民警耐心的开导,小两口终于冷静下来。对于郭某的行为,警方予以严厉批评。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以提供色情服务为诱饵,进行骗钱的套路屡见不鲜,希望市民洁身自好,不给违法分子可乘之机。(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