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京农妇上山被当成野猪

南京农妇上山采茶被当成野猪射杀

3月14日,在南京江宁区江宁街道朱门社区汤村,一位67岁的农妇在山上采茶时,竟被人当成野猪,肇事者用网上买来的一把弓箭将老太一箭穿心,老人当场死亡。3月22日,记者赶到死者家中时,死者家人正在为老人操办后事。据了解,死者姓魏,今年67岁。

朱门社区的汤村位于群山之中,早春的时候,朱门的山里面会长出一种野生的山茶,据称喝了能治高血压高血脂,当天老人一早就进山采茶去了。然而早上6点多就出去了,到晚上人都没回来,家里人发动亲戚朋友在山里找了遍,也没找到老人,最后只好报警。

南京农妇上山被当成野猪 中箭后很快死亡 肇事男子已自首

第二天辖区派出所告诉家人,老人被一名打野猪的误伤了,现已经死亡。老人的家人随后在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是附近一家企业的保安,而打猎的工具据称是从网上买的一把弓箭。

当天肇事男子走到山脚下,看到两个小野猪。他兴奋异常,立即弯弓搭箭,但两只野猪一眨眼就跑到草丛里了,随后他看到草丛中有动静,以为是野猪,就把箭射过去了。看到猎物应声倒下,男子还为自己的箭法得意,但走近一看,人顿时蒙了。箭只射得很准,从老人的后背射入,一箭穿心,箭头从前胸出来的。

老人中箭后很快死亡,男子见自己闯下大祸,随后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警方以男子意外致人死亡,已将男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