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Airbnb改名爱彼迎 Airbnb为什么摇改名字原因起底

Airbnb改名爱彼迎 寓意让爱彼此相迎 体现汇聚全球千万邻里社区重新定义旅行方式

美国短租平台Airbnb真的打算在中国好好“淘金”了,进入中国两年后,他们终于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

2017年3月22日,前一天刚刚在复旦进行演讲的Airbnb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兼首席社区官Brian Chesky(布莱恩·切斯基)在上海正式宣布了该平台的全新中文品牌名称,他背后桃红色的背景板上印着Airbnb的新LOGO,原本的英文名下排列着三个中文字:爱彼迎。

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中文含义即为空中食宿。而“爱彼迎”这个名字听起来是来自于Airbnb的音译。

据介绍,这个名字的诞生经过了层层选拔。

澎湃新闻翻阅中国商标网信息,除了爱彼迎之外,Airbnb曾在中国注册了遨世邻、爱彼游、爱彼行、家在四方、心启遇、遨往、遨由伴、遨彼邻、彼心邻、爱彼心等共计11个中文商标名。最后,Airbnb公司选择了“爱彼迎”的组合。

Airbnb方面表示,“爱彼迎”寓意 “让爱彼此相迎”, 这个中文名字体现了Airbnb汇聚全球千万邻里社区,重新定义旅行方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