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网络配图

湖南小伙邵某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红颜知己后,又认识了她的闺蜜,哪知,两位佳人将他带到家中“见父母”时,竟趁机将他困于传销窝点,邵某在窝点大喊大叫,传销骨干没辙,遂带他去火车站买票,想将这个“瘟神”送走。结果,邵某偷偷让身旁旅客报警,2名传销人员当场被抓获。

12月23日下午2点多,民警季晓成正在火车站南广场候车室巡逻,一中年男子跑来,说旁边一名小伙子让他帮忙找民警。季晓成来到小伙身旁,发现小伙神情不定、语无伦次,十分惊慌,见民警前来,小伙说有人正在大门外监视他。季晓成安慰了惊魂未定的小伙,在他的指认下,将门外的两名嫌疑男子一起带至派出所询问。

原来,小伙姓邵,湖南人,12月初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张姓女网友,两人相谈甚欢,十分投机,对方也热情邀请他来常州见面。12月15日,邵某乘火车来到常州,张某带了闺蜜李某赴约。见面后,邵某见对方二人容貌俊俏,打扮时髦,心中窃喜。当晚,邵某在市区某宾馆开房住了下来。两女子陪他吃饭、逛街,玩了数日后,张某提出请邵某去自己家中做客,见见父母,邵某一听,满口答应。12月18日,邵某应邀来到某小区张某的“家”中,满怀欣喜的他一进门便被吓住了,两名女子没了踪影,房间内冲出5名男子,上来就将他揍了一顿,没收了他的手机和随身财物,还逼问邵某银行卡密码,取走了3张银行卡上合计约5000元现金。随后数日,邵某均被关在该房屋内,限制人身自由。

邵某知道自己陷入了传销团伙,他几次趴在窗户边喊救命,但因为楼层较高无人回应,反而被对方暴揍。传销人员给他讲课洗脑,邵某却一直大喊大叫,窝点传销人员不堪其扰,又担心被人发现异常。12月23日上午,张某和同伙对邵某说,只要他乖乖地不追究不报警,便送他去火车站买票回湖南。邵某大喜,一再保证只要放了他,一定乘车回家不惹麻烦。于是,23日下午便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

目前,这起传销人员涉嫌非法拘禁案已移交天宁警方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