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便衣警察遭人追砍 北京朝阳区惊现一伙“亡命之徒”!

新京报快讯(记者卢通 王清以 李禹潼 实习生张彤)今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高碑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三名便衣警察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遭多名男子追砍殴打受伤。据了解,受伤民警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打人者目前在逃,警方正在追捕中。

事发处附近一监控显示,一名黑衣男子进入一家店铺,一名男子尾随进入后又走出来,并与另外5名男子跑向不远处一辆白色越野车,拿出长形刀具砍向两名刚从车上下来的男子。黑衣男子从店铺出来后也被打倒在地。六名打人者随后离开现场。

便衣警察遭人追砍 北京朝阳区惊现一伙“亡命之徒”!

便衣警察遭人追砍 北京朝阳区惊现一伙“亡命之徒”!

事发现场旁一商铺老板儿子介绍,事发时,他在门口和弟弟玩耍,看到多名男子持刀砍人。接着两名保安开着一辆电动巡逻车从道路另一端驶来,砍人的男子中有一人说了一句“警察来了”,匆忙离开。

今日下午记者从从知情人处获悉,事发时三位便衣民警正在抓捕一名嫌疑人,期间,从民警所驾车辆附近冲出多名陌生男子对民警实施殴打。男子殴打民警后逃窜,受伤民警随后被送医治疗,目前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打人嫌犯仍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