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信阳小伙承包千辆出租车顶灯 打出我爱你向女子表白

这辆出租车顶灯屏上出现“你是我的唯一”

记者 何正权 李鑫 通讯员 汪星晨 文图

本报信阳讯 12月25日,是西方的圣诞节,许多情侣,选择在这一天表白。当天,记者的朋友圈被这样的照片刷屏了,内容为“郭 我爱你”“你是我的唯一”的表白,在信阳的出租车顶灯屏上出现。

这则“土豪式”的表白,引起不少过往路人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看到了这则表白。网友纷纷评论:“谁这么土豪,承包了出租车顶灯?”“这位叫郭 的妹子也太幸福了吧。”这个小伙的表白也得到网友一致祝福。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信阳市出租车上的顶灯屏广告都是由信阳某家广告公司统一运营,这位小伙一共包了1000多辆出租车,价格上千元。“在公司干了这么久,第一次见这样的事情,这小伙的想法太新颖了,把狗粮撒遍了全城呀。”一名的哥告诉记者。

网络配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