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警方突查涉黄三大俱乐部,有的自比“天上人间”

今天上午10点许,@ 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保利俱乐部等多个场所进行查处。

北京保利俱乐部有何背景后台 涉黄的保利俱乐部地址模特照片

从北京警方的官方通报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次行动系“据群众举报、经缜密侦查”,而且,保利俱乐部、兰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分别位于北京的不同地方,跨东城、海淀两个区,可见,此次行动经过了非常充分的前期准备,具有很强的联动性,一次性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动作不可谓不大。

保利俱乐部说不清的“神秘”来历

沸腾在网络检索发现,涉事之一的北京保利俱乐部,并没有相应的百科介绍,只有几个“官方网站”。

北京保利俱乐部有何背景后台 涉黄的保利俱乐部地址模特照片

其中,有一“官方网站”中,信息比较全,其“公司简介”称:北京保利俱乐部京城夜场又一巅峰之作,会所坐落于朝阳区东四十条保利剧院,周边有著名的工体,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大型购物商场太平洋百货,保利俱乐部就凌驾与此。保利国际耗资1亿5000万人民币在这个繁华的商业区打造出来最具娱乐性最具商业性最具观赏性的奢华顶级私人会所.本会所由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超豪华Barokt风格,内设40余间各具特色装修豪华的大中小包房,总统套房.消费群体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强大的精英团队是您无可厚非的选择,本公司力争成为北京的龙头企业!打造一线品牌。

沸腾注意到,这个“官方网站”称,会所坐落于朝阳区东四十条保利剧院,这一点和其“联系我们”一栏里的地址信息一致。

北京保利俱乐部有何背景后台 涉黄的保利俱乐部地址模特照片

但事实上,位于东四十条的保利剧院,实为东城区管辖,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上,显示其地址为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