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人民网黄冈12月20日电 19日,黄冈开发区某歌厅门口演绎全武行,两群男子持刀互殴,民警当场抓获数人。

当晚10时许,开发区新港路派出所接到一个紧急电话,“喂,我要报警,我店的门口发生一起群架,还有带刀,你们快来”。报警男子声音慌张,警方立即前往,发现一男子已倒在血泊中,当场抓获两男子。

经审讯,受害者龚某,在歌厅喝醉酒后与陪酒女子发生冲突,将酒水洒一名18岁歌女身上,并殴打歌女。歌女受委屈后,立即打电话给自己男朋友寻求帮助。不久,该女子的男友带着一米多长的砍刀、叉刀等凶器,一群人浩浩荡荡赶到歌厅门口,群殴龚某并用利器砍伤他。

警方调取歌厅的监控发现,肇事者在伤人后纷纷逃离现场,民警当场抓获两人。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走访,几经追查,查到引起事故导火索的女子就在附近宾馆。民警立即将正在宾馆睡觉的歌女抓获。

经审讯,歌女对邀约男友前来报复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抓捕3人,其他人正在全力追捕中。(何国顺 张明洁 余子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