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未满14岁少女被骗卖淫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被绑架遭到逼迫才会去卖淫?花季少女就这样落入猥琐男的圈套被拉去卖淫赚钱。日前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父亲称自己的女儿不见了,情绪相当的激动,下面来详细的了解整事件始末。

两名未满14岁少女离家出走  落入猥琐男圈套险被骗卖淫

年仅14岁的少女被骗卖淫,大好的青春就差点被毁掉了,并且该少女还跟朋友一起落入儿狼窝,两人失踪一天一夜后家人才惊觉大事不妙报警,那么,两名未成年少女为何会离家出走呢?又是如何被骗卖淫的?

两名未满14岁少女离家出走  落入猥琐男圈套险被骗卖淫

前不久的某天18时左右,两对家长匆匆来到合肥瑶海警方求助,称女儿和少女罗某(化名)相约离家出走,至今已有一天一夜,去向不明。“家长情绪很激动,怀疑孩子被罗某绑架了。”民警说。

两名小女生都未满14周岁,警方高度重视,立即侦查。根据家长提供的QQ号,警方很快找到了罗某的信息,并锁定其真实身份。通过对罗某生活圈的摸排,警方发现她当天凌晨入住大兴镇某旅馆。

警方赶往该旅馆,在一个房间内发现了五男二女,其中就包括一名离家出走的女生,但另一女生和罗某当天下午外出未归。

警方先将房间内所有人员带回审查,然后留人在宾馆守候,并以留守女生的名义和罗某网聊,让她赶紧回来。没多久,罗某和另一女生乘坐一男子的轿车回到宾馆,警方立即将三人控制。

两名未满14岁少女离家出走  落入猥琐男圈套险被骗卖淫

后怕的是,经突审,警方发现罗某已和这名开车的男子谈好条件,准备介绍两名小女生从事卖淫活动。所幸警方行动迅速,没有让她们受到侵害。

经初步审查,警方得知罗某被上述五名少年抢劫,并遭遇暴力威胁敲诈,可她没有钱,想到了网上认识的两名小女生,决定诱骗对方从事卖淫活动,并通过网络联系好男子,意图靠此赚钱。 昨日记者获悉,涉嫌抢劫罗某的五名少年均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罗某和涉嫖男子被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