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两情侣在库尔勒一出租屋内吸毒 被抓后称为治感冒

生病不吃药不打针,竟将毒品当成“林丹妙药”。库尔勒市一对情侣在出租屋内吸毒被抓,两人竟称为治感冒而吸毒。

11月21日,库尔勒市公安局托布力其派出所民警在库尔勒市包头湖农场六分场做入户调查时,将一对已经吸食毒品的情侣当场抓获。民警问其吸毒缘由,该对情侣的回答让在场民警大跌眼镜。

原来,今年21岁的黄某带着19岁的女朋友吐某是从云南山区来到包头湖农场打工。两人在一位老板承包的棉花地里工作。平时除了看管棉花地还要采摘棉花。今年的棉花采摘工作刚刚结束,黄某与土某没有回老家,而是等着来年接着在包头湖打工。冬季没有农活可干,两人整天呆在出租屋里。

前不久气温突然下降,黄某不小心得了重感冒,女友土某也被传染了。因感冒迟迟未好,土某便让黄某去农场的小诊所买点感冒药,黄某却称他们老家有一种治疗感冒的土方子,接着他拿出以前购买的毒品,与土某一起吸食。

21日,托布力其派出所民警来到包头湖农场六分场做入户调查时,敲开了黄某和土某的房门。看到突如其来的民警黄某神情有些紧张,说话颠三倒四吞吞吐吐。民警发现歪躺在床上的土某也神情恍惚。再三追问下黄某这才说了实话,两人刚刚吸食完毒品。

随后,民警将这对情侣带回派出所做一步调查。由于两人是第一次吸食毒品,精神恍恍惚惚。面对民警的讯问,黄某和土某不仅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行为已违法,还称两人吸食毒品是为了治感冒。问及毒品的来源,黄某表示,毒品是他半年前从老乡那里买来的。随后,民警返回黄某和土某的出租屋内检查,没有发现有剩余毒品。

目前,两人均承认吸食毒品的事实。民警对黄某和土某进行了说服教育和毒品的知识普及后,按照相关条例,对两人依法行政拘留15天。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