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大学生当街被捅死,身中十余刀,死相异常恐怖。大学生当街被捅事件前后始末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名大学生走在路上也会被人捅?是无辜躺枪被人捅,还是因为有人蓄意要谋杀她呢?

大学生当街被捅惨死 尸体伤痕累累令人不忍直视

昨天中午12时许,泰山医学院一女大学生在山东省泰安市遭人持刀捅伤,女孩身中十余刀,腹部、胸口、胳膊、背部多处受伤,甚至胸口的肋骨被捅断。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表示,凶手已被抓获。

大学生当街被捅惨死 尸体伤痕累累令人不忍直视

昨天下午5时,泰山医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11月2日12时许,泰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一名学生崔某某(女)在泰安市大润发商场附近,被一社会人员用刀捅伤,经泰安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警方介绍,凶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目前,学生家长已经赶到医院,学校将积极协助家长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记者获悉,遇害女孩是山东临沂人,在泰山医学院就读大三。据参与现场救援的医护人员介绍,女孩身中十余刀,腹部、胸口、胳膊、背部多处受伤,甚至胸口的肋骨被捅断,“当时姑娘背着包,里面的钱包都被捅破”。

现场视频显示,女孩胸口位置有大片血迹,躺在地上,旁边有一男子不断为其按压胸部试图抢救。随后女孩被抬上救护车,地上可看到一把疑似作案工具匕首,长约10厘米。

目击者称,伤人男子身着黑色皮夹克,30岁左右,伤人后将匕首丢弃离开。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通报此事称,处警民警与医院救护人员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全力救治,同时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捕。12时10分许,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北侧发现嫌疑人刘某并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