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16日早上,一头发疯的大水牛在兴宁城区乱闯,接连撞伤十三名行人后开始沿国道逃逸,弄得全城人心惶惶。不过,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这头水牛已经在当晚被击毙。

当天早上七点半钟左右,这头重达800多斤的大水牛先后在兴城的兴南大道、南坛路、曙光路等街道撞伤了13名行人。其中在南坛路段时,这头牛发疯似的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连撞带压,致该名行人被撞倒后当场倒地不起,另有两名行人分别是肩部和颈椎受伤,其余群众均为轻伤。

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不过这头大水牛早已逃离现场,沿国道宁新段往东逃逸。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宁新街道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应急队员和全体村委干部,进行拉网式排查,最终于下午6时左右在横新村的一栋老屋内发现这头牛的足迹。

发现肇事牛的踪迹后,宁新派出所民警并便赶往现场维持秩序,避免再次出现疯牛撞伤人的事故。前来参与支援的武警战士则按照公安部门的部署,果断将这头疯牛击毙

据李先生表示,这头牛可能是闻到屠宰场的味道而突然受惊,虽然之前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并未出现撞伤人的事故,因此,他在找牛的时候,也没有预备好相关的防范措施。

由于这头牛疯性发作,接连撞伤了十三名路人。尽管大部分伤者已经出院,但还有几名行人因为伤势较重,仍在接受治疗,其中伤势最为严重的一位女士至今还处于昏迷状态。对此,李先生也是非常自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