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期,露营经济持续火热,各式新型装备应运而生,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需求。从便利的“拎包露营”租赁到便捷的速抛帐篷,露营市场的消费业态和装备升级趋势明显。

广州珠江边的临江带状公园,不少市民支起帐篷,铺上餐点,享受春光,十分惬意。在公园附近,有不少租赁点,提供露营装备租赁服务。在户外用品卖场,新品“2秒快开”的速抛帐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成交额暴增700%!这些“新型装备”卖爆了!从海边火到山顶

性价比高、造型奇特的帐篷受到入门玩家的欢迎,科技感十足、适应不同气候和地理条件的帐篷则是进阶玩家的选择。

浙江义乌某户外用品经营户 朱悦来:如今的露营方式,已经从原来的下午茶式休闲露营发展到海边沙滩露营、山顶旷野露营,甚至是各种极限环境下的露营。 

互联网销售平台数据显示,3月以来,露营帐篷成交额环比增长240%,淋浴帐篷成交额环比增长150%,三合一天幕版自动帐篷成交额环比增长70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