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台湾地区今日举行炮击演练,汪文斌:以武拒统注定是螳臂当车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8月9日的例行记者会。会上法新社记者提问说:台湾地区今天举行炮击演练,会持续到周四,中方是否考虑相应做出其它反制措施?

台湾地区今天搞炮击演练 外交部回应

汪文斌 图源:外交部网站

汪文斌对此表示,当前台海局势面临紧张,根源就在于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不断进行谋“独”挑衅,拒不认同一个中国原则,企图改变“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现状。我们正告台湾当局,任何逆历史潮流、以武拒统的图谋,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注定是螳臂当车,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炮击演练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