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央气象台12日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于11日夜间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并将于13日下午到晚上在海南文昌至三亚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

受台风影响,12日我国南部和东南部海区、华南沿海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南海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台湾岛南部沿海、广东沿海、海南岛东部沿海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未来三天,台湾岛中东部、浙江东南部、福建东北部、广东中东部沿海、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