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日召开中欧班列统一品牌五周年工作座谈会。截至目前,中欧班列累计开行突破4万列,合计货值超过2000亿美元,打通了73条运行线路,通达欧洲22个国家160多个城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欧班列累计向欧洲发运1199万件防疫物资。2011年3月,首趟中欧班列从重庆发出开往德国杜伊斯堡,开启中欧班列创新发展的序章。2016年6月20日,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欧洲(波兰)仪式在波兰华沙举行。(记者安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