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近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今年京哈、徐连高铁等新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高铁网,部分城市间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其中,襄阳东至青岛北往返分别压缩1小时56分、1小时54分;西安北至连云港往返分别压缩1小时22分、1小时25分。

部分高铁实施提质工程,旅客出行体验进一步改善。厦深高铁将按时速250公里运行,增开深圳至厦门快线列车7对,两地间最快2小时30分可达,压缩43分钟。同时在潮汕地区至深圳、广州间安排开行高品质跨线城际列车3对。

按“一日一图”开行客车,精准满足市场需求。首次开行延安至成都东动车组列车。

优化列车开行结构,增开跨局大宗货物直达列车。安排开行跨局大宗货物直达列车294列,增开唐呼、浩吉、瓦日等煤运大通道货物列车200余列。同时,进一步优化中欧班列开行方案。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