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美方近日在涉台问题上采取了放松美台交往限制等行动”。

华春莹表示,鉴于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已决定对在台湾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负责官员实施制裁。另有记者问及美方上周宣布对六名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实施所谓“制裁”。华春莹:中方已经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负有主要责任的美国行政部门官员、国会人员、非政府组织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实施对等制裁。(总台央视记者吴汶倩 孔禄渊)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