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4日,微博自媒体@宝鸡身边事爆料称,有网友投诉其1月3日在宝鸡开元海底捞门店吃火锅,用餐过程中吃出烟头过滤嘴。顾客找商家讨要说法,但一直没有协商出结果。

1月7日,海底捞总公司回应华云网说,两位顾客于1月3日晚上在宝鸡开元店用餐时,发现疑似烟头过滤嘴的异物,并向门店提出2万元的赔偿要求。由于时间原因,仍在排查中,门店与顾客未能就事件处理达成一致。

海底捞称,目前门店已上报当地食药监部门并积极配合调查,对给顾客带来不佳的就餐体验表示抱歉,并将继续按照食药监部门的要求,对食品加工、出品等流程加强监控和培训。

据媒体此前报道,事件发生后,一名自称是海底捞西安总部的电话致电,表示愿给1000元私了,但消费者要求赔偿1元,店铺停业整顿一星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