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日6时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日(6日),东北地区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黑龙江西南部、陕西中北部、山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10~18毫米)。黄淮东部和南部、江淮大部、江汉大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

此外,雨雪和冷空气的到来也将使得各地气温出现剧烈波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以南至江南一带都将陆续迎接降温。其中,北方降温主要集中在5日、6日,华北、黄淮降幅可达4-8℃、局地10℃以上。届时,上述地区气温将再度降至偏低水平,体感湿冷,最高气温0℃线将逐步南压至黄淮南部。

昨日,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和西南部、北京及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内蒙古、山西、河北、北京等地部分地区大雪,局地暴雪(10~19毫米);陕西中部、山西西南部、河南中北部、河北东南部、天津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降雪、雨或雨夹雪2~10毫米,河北东南部局地16毫米;苏皖北部、贵州西南部、云南中西部、广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云南临沧和普洱、广西百色等局地暴雨。

北京变成一片银装素裹

今晨,北京一片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白雪皑皑,美不胜收!

据统计,5日17时至6日06时降水量(毫米):全市平均4.3,城区平均4.5,东南5.0,西北4.7,东北3.4,西南3.1;城区最大朝阳平房站5.7,全市最大延庆二海坨10.4。

2020年的首场雪,从昨天傍晚开始到今晨12个小时的时间内,全市平均下了4.3毫米,达到大雪量级。比预报中的量级下得多,真是一场“豪”雪!

据@气象北京 消息,市气象台6日6时发布:今天白天阴(早晨有雾或轻雾)转多云,北风1、2级转3级左右,最高气温4℃;夜间多云,北风2、3间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2℃。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中,且早晨能见度不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