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3岁援藏干部工作岗位离世怎么回事?李军个人资料离世原因是什么

12月15日,记者从马尔康市委宣传部获悉,在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沙尔宗村驻村工作队的援藏干部李军,于昨日在沙尔宗镇不幸离世,年仅33岁。

李军,男,汉族,1986年9月生,四川泸县人,2008年11月参加工作,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去年1月,他由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下派到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挂职,担任马尔康市沙尔宗镇党委副书记、沙尔宗村驻村工作队员,主要负责对口帮扶等工作。

在李军的微信朋友圈,记者发现其个性签名写的是“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发布的很多内容也是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信息。

沙尔宗镇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去世前一晚,李军还和镇上同事一起加班至深夜,才回寝室休息。第二天,同事到房间叫醒无应答,经医务人员检查证实,已离世。

得知李军离世的消息,沙尔宗镇的干部群众纷纷自发前来悼念。“李书记给我们村争取了养鸡扶贫项目,带动村民挣了钱。还帮村里五保户挑水,帮贫困大学生凑学费。”在沙尔宗村委会主任祝昌海的眼中,李军很低调,是一个为群众办实事的好干部。

“你定格的身影是忙碌和奔波,你一手打造的扶贫产品,我一定帮你把它们推向市场,让它们继续造福沙尔宗人民,兄弟安息!”马尔康市的一名崇州援藏干部也在朋友圈发文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