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明日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0年春运火车票,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购买到2020年1月10日,也就是春运首日的火车票。

根据2020年放假安排以及往年春运旅客的出行规律,铁路部门预测,春运期间,特别是春节前几天为返乡高峰,厦门站、厦门北站将出现客流相对集中的态势,其中,2020年1月22日至24日(农历除夕)的火车票可能较为紧俏,相对应的车票起售日将进入抢票高峰,抢票难度明显增大。(记者 汤海波 通讯员 万宇)

需要买票的旅客看过来

2020年铁路春运开始:1月10日,结束:2月18日,共计40天。

购票方式

●明起即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及95105105官方售票电话订票

●火车站售票窗口、各代售点的预售期为28天,因此,14日起,旅客便可在线下窗口购买春运首日车票

省内五个

站点更名

●即日起

铁路客运车站南平南站更名为延平东站

●15日起

武夷山东站将更名为南平市站

南平北站更名为延平站

铁路货运车站南平站更名为水南站、南平东站更名为东溪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