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曹操出行宣布,曹操顺风车在全国上线试运营。值得注意的是,同日,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据曹操出行介绍,平台将上线“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平台建议,乘客提前1-2天发布顺风车行程。

实际上,今年7月,曹操出行正式宣布推出顺风车业务,并开启顺风车车主招募,其将首先发展吉利集团旗下车主成为其顺风车车主。随后在9月19日,曹操顺风车就率先在杭州、成都两座城市上线;到了11月1日,曹操顺风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温州、郑州、东莞、青岛、沈阳、佛山、宁波、昆明、大连、石家庄20座城市上线试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1月6日,在下线一年多之后的滴滴顺风车宣布重新上线试运营。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已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就在今年11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联合约谈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高德、嘀嗒出行、哈啰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约谈指出,要堵住安全风险隐患,严格规范顺风车。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