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支付宝近日可真是搞了个大新闻,吧花呗的账户限制取消了。也就是说同一身份证名下可以开通多个花呗账号,最多三个。蚂蚁金服客服表示,为满足用户需求,在当前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什么意思?支付宝花呗为什么要取消账号限制

一下子拥有三个花呗该怎么管理呢?实际上这三个账户要分开管理,独立消费,独立还款,并且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据悉,一些网友表示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另外,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10000元,B账户额度20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

当然,一定要适可而止,理性消费。如果一个账户还不上了也会影响其他账户,开通需谨慎!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