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据香港桌球总会消息,18岁香港桌球小将潘正潮昨天傍晚在香港体育学院训练期间突然晕倒,在场教练立即召唤救护车,救护员到场后将他送往医院,经抢救后证实不治。

潘正潮10月30日在体育训练期间晕倒,送医院之后经抢救不治。潘正潮2016年开始接受系统的训练,2017年正式在体院开始训练,2017年代表中国香港远赴俄罗斯参加了U16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获得季军。

潘正潮今年6月成为体育全职奖学金运动员。对于潘正潮的离世,是香港桌球总会和香港桌球界的巨大损失。桌总上下深感难过和哀痛,并对潘正潮的家人致最深切的慰问,桌总会与体院向其家人提供一切适当的协助。

桌总希望一直与潘正潮互相扶持的队友们可以放下伤痛,桌总亦会与体院向队友提供心理援助。

10月31日20点,在新旺桌球会举行的香港美式10号球公开赛开赛前,将举行默哀以悼念潘正潮。

18岁中国香港台球小将猝死怎么回事 潘正潮个人资料猝死原因是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