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2008年2月10日,发生在德清的一起恶性杀人案关键人物最新画像出来了。请记住这张脸!

德清杀人案新画像曝光嫌疑人长什么样?德清杀人案详细始末回顾

德清警方悬赏10万元!看到此人请立即报警!

德清杀人案新画像曝光嫌疑人长什么样?德清杀人案详细始末回顾

悬赏通告

2008年2月10日(当年大年初四)凌晨,浙江省德清县舞阳街道(原武康镇)上柏村黄前岭一村道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经侦查,以上视频中出现的男子对侦破此案极具价值,该人可能为江苏宿迁一带人员。如能识别该人或针对此案提供重要线索者请立即与德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我局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视情重奖,对提供情况并直接破案的给予10万元奖励。

(请广大市民将此悬赏通告多途径转发,以扩大社会知晓面。谢谢!)

举报电话:嵇警官 18693320572

陈警官 19957203235

德清县公安局

2019年10月25日

如今该男子仍下落不明,案件仍未顺利告破。希望大家都能记住这个新画像,互相转发留意!

德清杀人案详细始末回顾

据了解,被害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当地人。案件发生在2008年春节期间,也是中国南方发生雪灾那年。据初步了解,大年初四凌晨,犯罪嫌疑人曾在路上想搭一辆出租车,但车上已经有人了,司机就喊来他的朋友,朋友也是开出租车的,朋友很快赶到,载上客,没想到,这竟成了一趟不归之旅。

因为大雪天气,路上没什么人。直到早上,才有路人发现躺在路边的司机,司机身中多刀……

此案因为发生在春节期间,又是在县城,所以在当地影响很大。

案发后,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多次组织专家会诊,但一直没有进一步进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