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4省份公布前三季度GDP怎么回事?14省份前三季度GDP多少详细情况

14个省份今年前三季度GDP数据 制图 澎湃新闻记者 高宇婷

澎湃新闻记者梳理发现,继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前三季度GDP数据后,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山西、安徽、湖南、湖北、江西、甘肃、宁夏、四川、内蒙古、云南等14个省份相继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GDP数据。

这14个省份中,广东以77191.22亿元的GDP总量数据排名第一,云南以8.8%的GDP增速排名第一。而广东、四川、湖北3个省份今年前三季度的GDP数据已超过3万亿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为69779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2%,比上半年回落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0.5个百分点。已公布今年前三季度GDP数据的省份中,云南、江西、福建、四川、湖南、湖北、安徽、山西、宁夏、广东这10个省份的GDP增速超过全国6.2%的数据,北京GDP增速与全国数据持平。

已公布GDP数据的5个中部省份势头依旧强劲,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山西这5个省份GDP数据均已超过万亿元,GDP增速数据均超过全国6.2%的数据。其中,湖北以30509.42亿元的GDP数据暂列中部省份第一,而江西的GDP增速数据暂列中部省份第一,为8.6%。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