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月15日晚,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也标志着来福士正式开业。

来福士正式亮灯 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单体项目

2019年10月15日晚,重庆来福士华丽亮灯,其灯光效果由曾担纲自由女神像照明改造的BPI进行设计。

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表示:“一直以来,重庆来福士都备受关注,今晚的亮灯,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深耕运营期。地处城市心脏,重庆来福士充分融合本地文化和国际潮流,助力朝天门商业升级,连接重庆与世界。重庆作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将在‘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中肩负重要作用。我们将抓住重庆发展的新机遇,继续深耕,与重庆同发展共成长。”

据悉,重庆来福士位于城市心脏朝天门,是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达240亿人民币。在近八年的建设期间,重庆来福士创造了例如“位于250米高空的中国首座横向摩天大楼”等世界建筑奇迹。

2015年,第三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落地重庆。2016年,重庆来福士正式挂牌“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2019年9月6日,重庆来福士广场首发业态购物中心亮相,三天客流量达90万人次。

目前,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雅诗阁服务公寓已开业运行,办公楼将于第四季度交付使用,共享办公空间奕桥也将投入运营,洲际酒店和水晶连廊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业。(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