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通打响今年双11快递涨价的头炮,中通快递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是真的吗?中通快递双十一为什么涨价涨多少

《告客户书》中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问及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行调价,中通快递方面表示,由于快递行业进入旺季,据预测,今年“双11”快件量仍将延续大幅增长态势,全行业将面临空前压力和严峻挑战。因此,旺季期间,快递公司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从而保障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此外,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也会相应上涨,因此,中通快递经过综合考量后主动调整快递费用。

谈及本次费用调整对消费者的影响,中通快递方面表示,费用调整的出发点是为了保持高峰期间快递物流服务品质和快递客户与消费者的满意度,对消费者和商家客户的影响是正面的。

那么,此次涨价后是否还会降价?对此,中通快递方面表示,中通一直在探索更加健康和符合市场规律的价格机制,近3年来,中通都主动在旺季调整快递费用。旺季之后的快递费用,需要根据市场变化的具体情况来制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