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NBA名嘴评价莫雷事件

ESPN名嘴Stephen A Smith评莫雷事件:成年人应该管住自己的嘴,这不是莫雷能够涉及的领域,火箭和中国在过去20年里建立起来的关系因为一条推文破裂了。

在节目中,史蒂芬·A·史密斯表示:这不仅仅关乎你的个人感受,这关乎休斯顿火箭,这关乎NBA,这关乎远远超出了你个人的陷入危机的一大群人,只因为你有足够的影响力来传播推文。

人们总是表现得好像我们应该有权利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说出我们想说的话,因为这打着正义的旗号。

有人想过这样做可能会对曾效力火箭多年的姚明产生什么影响吗?他使得火箭在中国成为了球迷最多的队伍,他现在管理着整个中国篮球协会。无论我们对他们的国家与我们的国家、他们的权利与我们的权利不同有什么看法,但谁能否认姚明为了目标而做出的努力,而且他即将在建立更好的关系和扩大影响方面取得成功,这本可以让他在自己的国家得到赞扬。

做一件事不能只想着自己,那是小屁孩才会做的事,一个成年人应该管住自己的嘴。

这不是莫雷能够涉及的领域,休斯顿火箭和中国在过去20年里建立起来的关系破裂了,很多人会失去工作,造成数百万美元甚至数千万美元的损失,只因为你想发一条推。拜托,该长大了。

众所周知,因为姚明的原因,多年来,火箭队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17年来赚得盆满钵满,莫雷本人更是这一合作的受益者之一。但被偏爱不代表可以恣意妄为。中国球迷首先是中国人,球迷爱篮球,但更爱祖国。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对挑战国家主权的行为零容忍。这些年,一些跨国公司试图在涉及中国主权的原则底线问题上踩线,均遭到了中国人民的坚决抵制。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容不得他人说三道四、胡言乱语。

莫雷和火箭队要真正认识到对中国人民的伤害,需要给中国人民进行真诚的道歉,立即纠正错误,消除恶劣影响。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及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人都不要低估近14亿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的决心和信心。一方面企图从中国大把捞金,一方面又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两面派做法,是行不通的,注定会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