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前几日,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这句话给刷屏了?

看到这句话,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     

2017年圣诞节前夕,一句类似的话曾统治朋友圈:“请给我一顶圣诞帽@微信官方。”当时江湖传言,只要把这句话发到朋友圈,自己的微信头像就会自动戴上一顶圣诞帽。只是后来大家发现,这句话发出后,圣诞帽并没有从天而降。但这也引发了很多人去寻找给头像戴上圣诞帽的方法,甚至“天天P图”在2015年做的一款H5也被人挖了出来。  事后,有人认为这是一次极其成功的营销事件,只是营销的幕后推手有些过于低调,从头到尾都没有站出来过。     

这次,熟悉的套路又卷土重来了。先是依靠朋友圈这个社交网络,引发大家刷屏这句话,然后有些路子广的小伙伴就会找到实现的方法,并分享给大家。

这一次的变化是,幕后推手很明确,是腾讯新闻极速版制作了一款给微信头像加国旗的H5。营销效果极好,参与人数就快突破一千万了。

这一次的另一个变化是,大家好像都知道在朋友圈@微信官方其实只是一个玩笑。然后就引发了另外一波@微信官方的狂欢,朋友圈成了一个大型许愿现场:有人发了“请给我一百块钱@微信官方”,

有人发了“请给我可以每天玩乐的终身消费卡@微信官方”,

有人甚至发出了“请给我一个仙女棒@微信官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